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月13日下午,政治学院在1教21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禧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张禧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毋庸置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取得这些成就的牢固基础,我党在本次会议上做出的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决定是英明的、正确的,会议成果也彰显了我党加大推动改革力度的决心和以民为本的理念;十八届三中全勾勒出的未来中国改革的总路线图,确定的全面改革措施,适应了改革和发展的要求,为中国未来的经济转型、社会和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张禧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提升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     2013/11/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到我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荣获2013校级辩论赛亚军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