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选会

310日下午,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选会,支部指导老师冯义强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荣主持。

5位入党申请人分别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个人陈述。冯义强向全体研究生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指出认真行使投票权的重要性。随后,与会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何静、文德波、杨丹丹、杨云兰和张茜通过团支部推选。

据悉,学院本学期党校培训班将于3月下旬开班。此次党校培训将通过专题培训、分组讨论及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学员的精神境界。




作者:李曦娴 审核:冯义强     2021/03/1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建党百年,从五四运动讲起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