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共学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入头脑,提高支部教师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强介绍了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要议程: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专题学习交流。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伍洋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重温誓词之后,张强带头领学了党章,他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时刻熟悉党章党规,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在教学科研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之后,同志们就党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学习党章应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当前我们不仅要学习领悟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要将全会精神紧密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相结合,切实通过优化教学设计促进全会精神进课堂,实现全会精神入学生头脑。

最后,张强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首先,确定和落实了本学期课程实践优秀成果评选相关安排;其次,了解了各教学班教学进度,并就期末考试出题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最后,提出了关于开展实施“混合教学”的相关看法并同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凝聚了支部力量,增强了党员理论修养,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支部自今年10月成立以来对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支部后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张铭垚 审核:张宏霞     2020/11/2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章 持续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团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章严守党规 修身律己不忘初心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