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会

由于仍处在“防疫”特殊时期,考虑成都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均为中共党员,参照学校组织部组织生活安排与近期学校纪委下发的两个文件,526日下午4点半,在西康楼1607会议室,学院将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一并进行。副书记张宏霞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纪委书记颜怀坤同志领学了学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校党字[2020]43号)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校党字[2020]44号)两份文件,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做出几点要求。颜怀坤同志认为,这两份文件的出台,对于推动学院建设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直接导向的作用。颜怀坤同志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应该自我要求更高、更严,全院党员教师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宿感,相互之间应该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真诚,互帮互助,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建设好课程、建设好学科、建设好学院。

随后,同志们对文件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书记杨世义同志要求,每一个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文件、认真研究文件,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加强对自身的纪律要求和纪律规制。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务必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学好纪律、用好纪律,更加彻底、更加全面地强化自己的党性原则和党性修养,要绷紧弦、练好功、尽到责、服好务。副书记张宏霞同志也强调,每个党员都是监督执纪的主体,也是监督执纪的客体,要客观、公正、真实的反映问题,让执纪监督在良好的政治氛围和政治生态中运行。

最后,支部书记高淑桃同志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倡议全体党员教师对“两会”精神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并把“两会”精神融入自己的课堂教学中。会议结束前,高淑桃同志还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共同建设一个积极进取的优秀党支部。

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同一时间在雅安校区会议室开展学习,院长赵晓霞参加并指导。

 

 

作者:熊小果 审核:高淑桃     2020/05/2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心中有党章,前行有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8级研究生开展“追忆五四之光,青春为国绽放”线上主题党(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