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教工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10月11日下午,成都教学部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宁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首先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五门课程教材修订培训的内容,交流了使用新教材以来,大家上课的情况、问题和经验做法。同时,结合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我教学部3位青年教师拟参加学院初赛的情况,参赛教师汇报了自己的准备情况,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们谈了许多教学的经验和好的方法。殷院长参与了我们此次组织生活,肯定了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成都校区辛勤工作,贡献突出,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勤奋钻研,在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岗位上,争取有更大的突破。

 

 


作者:党政办 贾开心     2015/10/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动员大会
下一条:雅安校本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