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424日下午,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和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联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院长赵晓霞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事情:一是总结了由我院主办的全国农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研讨会的举办情况,谈到了本次会议积累了很多经验,给参会代表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为学院教师今后走出去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二是近期教育部拟定下发几个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相关文件,文件涉及内容很多,如学分调整、实践教学总体安排、教师队伍建设等。目前我校还没有收到文件,等收到文件,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文件精神,起草如何落实文件精神的文案,上报学校;三是关于本科教学评估课程档案材料准备工作,需各教研室准备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件、教学日历、选定课程负责人等,工作按部就班向前推进。

学院书记杨世义老师强调了如下几个事情:四川省教学竞赛的会议通知,号召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2018年教学质量申报工作开始启动,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学院出台了教师请假制度,望老师们履行请假手续;强调了教师要注意规划好调停课,每位教师每学期只允许2次调停课等。

随后,学院唐平老师、孟志宏老师、舒永久老师就外出参加新教材培训的相关会议精神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学院领导与部分老师留下来继续探讨研究生培养方案修改等工作。

作者:李晓辉     2018/04/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