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11日下午四点半,成都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71303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宁娜书记主持,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由宁娜领学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条例》的四次发展历史进程,解读了新《条例》的八大亮点。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通过学习与讨论,全体教师深刻明白,党纪严于国法,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记自己的身份、心中的使命和肩上的责任,严格执行党章,熟记党员处分条例,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坚守信念,时刻不忘警惕外在诱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当好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为国家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新人。

 

作者:宁娜     2018/09/1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雅安教工党支部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