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增补选举大会

1026日,为进一步健全支委会建制并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的有关批复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第5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支委增补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张祖龑同志和11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第86期校党校培训班学员、小班同学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廉通同志主持。

根据本次大会的议程安排,廉通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通报了本次增补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草案)。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正式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独立自主的原则填写选票并在监票员的监督下依次投票。随后,计票员公开唱票。最终,肖钰菠同志当选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张祖龑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支委增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严格遵循了党内选举的基本原则,坚持了民主集中制。今后我们也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把发扬民主贯穿于支部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甚至强迫广大党员和群众作出决定,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并真正体现大家的意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列席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小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受益匪浅,大大增强了归属感,收获了许多党的基本知识,对党的民主集中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积极入党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员,一定永远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选举工作期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选举人的民主权利。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本次会议有关要求和程序,认真行使权力,确保了本次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2018/10/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黄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