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院全体研究生对党史的深入学习了解,74日下午,学院于西康楼1606室举行了 “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书记张宏霞和研究生教学部副主任熊小果及2019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进入决赛的12名同学通过个人答题初赛产生,决赛将12名选手分成4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以小组积分排名。决赛由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猜红歌和风险题五个环节组成。比赛紧张又活泼,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染了全场,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余凤、叶合柳与陈宇小组以110分的积分拔得头筹。学院领导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杨世义在总结中肯定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认为竞赛策划形式新、氛围好。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所有同学要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党史基础知识学扎实。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学习党史,既是党员的必修课,也是马克思主义者的必修课。作为新时代的马院人,要不断学史增信,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矢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


 

作者:李曦娴 审核:张宏霞     2021/07/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读书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