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六月,又是一个各奔东西的毕业季。616日下午,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茶话会,带领2021届毕业生重温了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研究生教学部、学科负责人,党政办和部分导师代表及全院学生参加。

欢送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用心筹备制作的班级纪念视频,以及满载教师们殷切厚望的祝福视频。学院还为毕业生们分发了承载着师弟师妹们毕业祝福的贺卡与精心挑选的毕业纪念礼物盲盒。在游戏环节,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毕业生代表明凡琳分别从“青春”与“感恩”、“成长”与“责任”两组关键词切入,就三年研究生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毕业生们还带来了精彩动听、情绪饱满的歌曲串烧与大合唱,并播放了由毕业生王智玮制作的记录着他们成长、拼搏、奋斗点滴和在校期间快乐时光的毕业纪念视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将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寄予其中。

此次毕业欢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共同追忆往昔,细数过去三年身边的温暖和感动,展望未来,送上对彼此最真挚的祝福,为毕业生的硕士研究生阶段划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李曦娴 审核:张宏霞     2021/06/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 夺球赛荣光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