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526日上午,在学院1607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论文答辩会。颜怀坤副教授主持会议,学科导师赵晓霞教授、李毅弘教授、舒永久教授、杨世义副教授以及邝良锋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会,张阳丽老师作为答辩秘书参会。

答辩会上,研究生李浩、郑宇宸、王清林、孙磊、罗昱夫、徐祥珉、冯嘉雯和卢妍宏从选题意义、行文框架、主要内容和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展示了其在基层党建、党组织组织力建设、乡风文明建设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各答辩委员从选题、逻辑结构、创新性和学术用语等角度提出了深刻的点评与提问,并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各导师的意见,积极回答相关提问。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就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展开讨论,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8名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龚兴媛 审稿:颜怀坤     2021/05/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我与经典有约】第33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召开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学科动态】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