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每周汇总2021.03.12

1、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iyeyuanxiao/20210301/506015.html

工作岗位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截止日期

探索编辑部编辑

1.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政治学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社会学、行政管理

3.博士35周岁以下硕士30周岁以下

4.最低服务期博士8年,硕士5年,硕士须近3年主持完成过课题1项以上或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CSSCI期刊发表过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

 

1

2021331

2、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告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scgszyjsxy2021/index.html

工作岗位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截止日期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1198611日及以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哲学、政治学、法学、中国近现代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4、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为哲学、政治学、法学、中国近现代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者优先

5

2021412

学生处专职辅导员

1198611日及以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专业不限

4、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热爱辅导员工作,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思想政治教育、法学、心理学、教育及管理类专业和高校学生工作经历、党政机关工作经历、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社区干部等经历者优先。

5

2021412

3、成都轨道交通学院(筹)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招聘公告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cdjtgjjgxx2021/index.html

工作岗位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截止日期

辅导员

1、中共党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学、心理学或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2年及以上高校辅导员工作经验;

4、熟悉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及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政治立场坚定,坚守纪律,作风正派,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6、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1

长期

4、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3月急招6名思想政治辅导员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fudaoyuan/20210308/508209.html

工作岗位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截止日期

思想政治辅导员

1、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校辅导员经历者优先考虑;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4、同等条件下,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者优先考虑。

5、本次急招人员需录用后即时上岗,故不招录应届毕业生。

6

2021315

5、四川传媒学院2021年教职工招聘公告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gaoxiaojiaoshi/20210308/508287.html

工作岗位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截止日期

思想政治教师

1、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国史等相关专业

3、有教学经验优先

1

长期

辅导员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2、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3、其他要求:须有辅导员工作经验或团学工作经验;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抗压力及沟通能力,心理学、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先。

10

长期

 

作者:     2021/03/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就业信息】每周汇总2021.03.17
下一条:【就业信息】每周汇总2021.03.04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