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候选人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

为持续建设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组织,巩固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成果。按照研究生院团委的部署,根据学校、学院研究生会管理章程规定,结合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实际,现面向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籍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公开遴选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候选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遴选院研会主要负责人候选人工作在学院党委指导下,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学生干部岗位由研究生个人提出申请、经院研会材料审核、举行面试竞选,最后根据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公示3天。

二、申报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高,遵守校纪校规和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意识;

2.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

4.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岗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3人。

四、遴选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者填写纸质档或下载填写《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申请表》,于617—6月21日(24:00前)提交电子档至axueting@qq.com

2.资格审查:学院研究生会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需准备3-5分钟竞聘陈述。(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综合素质等)

4.确定人选。根据综合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公示3天。

工作联系人:王钟桦、李曦娴、彭茂超、郭雪婷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22617


作者:审核:颜怀坤     2022/06/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回顾百年奋进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决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学院评选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