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复试结果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安排,经过资格审查、复试等环节,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复试结果公示如下:

注:其他考生复试成绩请在学校研究生官网查询。

1、如果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请在328日中午12点前联系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学院将在候补考生中依次递补录取

2、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3、请以上拟录取人员在328日中午12点前联系导师,并于28日下午5点前将确认导师接收结果反馈至学院办公室。

地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7-1613办公室

电话:028-86291630

补充公示

补充公示说明:

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招生计划增加1人,故该专业候补排名第1的宋丽琳考生转为拟录取。该考生公示时间为330日起10个工作日。

特此说明。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2326

作者:审核:颜怀坤     2022/03/2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关于开展“回顾百年奋进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讲思政课” (本科生组)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