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征文”决赛通知


现将于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征文”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名单

详见学院网站《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征文”决赛名单的公示》。

(二)决赛要求

参加决赛的同学,须在1213日(下周一)17点之前将重新打印好的纸板论文(按照初赛格式要求,规范打印,一式5份),以班为单位提交到学院办公室值班同学处,同时提前将决赛PPT发送至邮箱2607370756@qq.com

参赛同学须以PPT方式向现场评委全面陈述参赛论文内容,陈述时长不超过8分钟现场提问及回答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参赛同学在整个答辩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自己个人信息和自己导师信息

参赛同学须在决赛正式开始前15分钟现场抽签决定决赛顺序

(三)评分规则

评分指标

评价内容

选题价值

选题的理论意义、实际意义、应用价值。

文献资料

文献资料的掌握情况,本课题国内外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

逻辑结构

内容结构的合理性,论证逻辑的严密性。

写作能力

论证的充分性,概念的准确性,学术语言表述的规范性,文笔的流畅性。

现场陈述

在规定时间内,简明清晰地阐述论文的情况。

现场回答

准确、流利地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情况

总分

 

(四)成绩计算

决赛评委独立匿名打分,记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为决赛最终成绩。对于分数相同且影响获奖等级的论文,由决赛评委现场投票确定获奖等级。

(五)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最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排序原则,顺次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14日(下周二)下午2

地点:4B-107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研究生必须参加。请各班学委做好考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210

 

作者:审核:熊小果     2021/12/1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征文”决赛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