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申报通知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各级研究生、学校其他学科各级研究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四史”教育,坚定学生政治信念,提高学生科研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课题研究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以及省委全会精神。

二、申报条件

课题申报人必须是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个人作为主持人仅限申报1项,主研不超过2项;每个项目参研人数不超过5人。

三、选题来源

申报人原则上应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指南》为选题依据。

四、项目资助

本次专项课题研究根据申报项目质量由学院组织评审确定不超过15个项目立项,每个项目资助0.15万元课题经费,立项后先期资助0.1万元/项,剩余资助经费达到结项要求后给予资助;课题结项被评为优秀另行奖励资助0.1万元/项。

五、结项要求

1.结项成果必须写明“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资助”字样。

2.课题研究周期以立项通知书标识日期为准,一般不超过1年;如有特殊情况可向学院申请延期,延期时长不超过6个月;申报人为毕业年级研究生,须在申报人正常毕业前结项。

3.完成申报书明确的研究任务即可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提请结项。

4.申报人必须公开发表至少1篇与立项课题紧密相关的中文学术论文作为研究的阶段性成果。

5.中文学术论文作者排名要求:发表CSSCI论文可认可导师一作、申报人二作者的排名顺序;其余情况只认可申报人一作或独作。

七、经费使用 

项目资助经费仅可用作项目研究中的调研及论文发表等合理开支。

八、申请程序

1.202143018点之前,申报人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申报书》(附件1)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简表》(附件2)的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邮件主题命名为“研究生专项+名字+专业”)发送到邮箱1321759238@qq.com,将签字后的纸质版申报书(一式5份,A3打印,中缝装订)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7教1613。

2.联系人:贺筱华、熊小果

联系电话:028-86291630(办公室)

13688067502(贺筱华)

18121967707(熊小果)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申报书》

附件2:《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简表》

附件3:《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指南》

附件4:《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专项课题研究”结项报告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6日

 

作者:     2021/03/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关于2021年“大学生讲思政课”(研究生组)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