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

日前,共青团中央正式下发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通知。该课题为部级课题,经过资格审查、匿名初评、集中复评、会议终评,112个研究团队从全国逾3000个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

我院何宇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抖快B’场景的党的科学理论线上宣讲阐释”获准思政专项类立项,这是2019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设立以来我院首次获准立项。

据了解,2022年度,四川省仅有我校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所院校获准该课题立项,我校立项项目数量和四川大学均为2项,并列全省第一。

以下是课题相关链接:http://www.cycrc.org.cn/tzgg/202206/t20220621_107885.html


作者:何宇 审核:颜怀坤     2022/07/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企党建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