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微党课活动

624日上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微党课活动。此次专题学习微党课由荣获 “全国模范教师”、 “巾帼建功标兵”和“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的马中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淑桃教授主讲。

高淑桃教授以《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目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解。她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对四川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明确要求,系统阐明了四川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提供了方向指引。

在讲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时,她提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分别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全面依法治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对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深学细照,笃行实做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作者:李雕 审核:颜怀坤     2022/06/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2022年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