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到学院调研研究生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学院就业工作质量,511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武生、思政科科长唐骄萍以及刘莉老师一行人到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工作调研,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颜怀坤,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霞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前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颜怀坤就学院2022年毕业生总体情况、学院为推进就业工作采取的若干具体措施、就业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杨世义对就业目前存在问题进行补充,并表示学院将继续通过精准就业帮扶、分类指导、单人专策等举措全力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

李武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就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研工部会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等工作。双方针对就业工作的相关问题开展讨论与交流。

 


作者:张艳玲 审核:颜怀坤     2022/05/1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百年奋斗团史 展时代青年风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