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下午,在团支部副书记罗荣的主持下,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于四教C610室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学的形式展开。在罗荣的带领下,支部集体学习了共青团的建立与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内容。学习共青团相关基础知识后,支部全体起立,齐声诵读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所致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献词,气氛热烈。随后,支部集体研学了关于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倡议书的三个方面要求,为持续进行相关学习活动奠定了基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观看《强国有我》合唱视频结束,支部也以“欣逢盛世,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寄语全体团员,希望青年团员身体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作者:何静 审核:冯义强     2021/09/1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发展奋进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新教材教学研讨会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会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