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典型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党员砥砺奋进,630日晚,学院于西康楼16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主持。

大会开始,副院长颜怀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长赵晓霞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授予吴雨桐、尹聪平、代宇纯、钟语嫣、张铭垚、罗荣、都中霞、石磊共8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严守规矩,勤恳学习钻研的务实作风,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获奖代表2019级党支部书记吴雨桐发言,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的培养与肯定;表达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强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看待荣誉,获奖的同志要做到淡泊名利、珍惜荣誉,将荣誉作为一种激励,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大的荣誉;未受表彰的同志要以平常心看待荣誉,检视自身不足,审视自身问题,不断改进提升自己。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信马”、“真学马”;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增强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好本领,早做规划,在砥砺奋进中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和马克思主义者。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曦娴 审核:张宏霞     2021/07/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高质量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开展思政课教师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