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研室组织思政课教师实践活动

628日,“基础课”教研室赴建川博物馆开展思政课教师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认真参观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党史展览馆。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结合本学期思政课教学内容,围绕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进”工作开展讨论。大家认为,要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主阵地,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专题式”教学方式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线下教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追忆党的光荣历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六方面重点内容,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三个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时,大家围绕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线上与线下教学的差异及线上与线下教学如何顺利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作者:杨希 审稿:张宏霞     2021/06/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原理教研室开展思政课教师教研活动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