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洛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负责人舒永久教授、纲要教研室雷志敏教授以及教学秘书张艳玲老师一行4人赴洛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洛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线上线下100余名学生分别参会,现场气氛热烈。

舒永久教授首先以1种精神(“川农大精神”)、2个标签(“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3个校区(雅安成都、都江堰)、4个专业(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现开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4个二级学科)为主题词,介绍了学校和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点的基本情况,接着为同学们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前景、学生的就业前景,分享了自己往年及前段时间在研究生招生录取过程中的一些体会,为同学们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提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报考,认真备考。

宣讲会结束后,赵晓霞院长一行与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思政课改革与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交流,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副院长李发亮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据悉,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影响力,改善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近几年招生大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针对性的校内外宣介活动。







作者:张艳玲 审核:舒永久     2021/06/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两支部联合开展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