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校党字〔2020〕94号)的有关要求,学院于1月14日下午在7教16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永波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杨世义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多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从5个“是否”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杨世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进行了报告。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反思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真正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

胡永波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把握准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就如何巩固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如何抓好落实等方面等提出了建议。

丁林认为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坦诚中肯,体现了较强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发展及班子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学院今后能在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建设上继续发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庄天慧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班子进行了充分肯定,她说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奋发进取、成效明显、态势向好,并向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敢于直面问题,面对复杂问题首要是旗帜鲜明,同时要加强沟通;二是要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要在如何团结广大教师上下功夫,尤其是在如何团结学院骨干力量、如何带好年轻人上多想办法。三是学院发展还需进一步推进。班子要找亮点抓重点,下“绣花”的功夫,集中资源办大事。四是要加强宣传,要多发声,提升学院建设影响力。最后,庄天慧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学院今后在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建设上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2021/01/1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看望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