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举行

  

1127日上午,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在第7教学楼207进行。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专门培训医疗器械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本次共招聘教师及辅导员岗位50个,招聘专业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物理、化学、生物、农学等多个专业。

宣讲会现场,招聘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背景、办学目标、师资建设、五系一部、校园风光、合作院校及企业等等。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对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的建设情况、教师晋升渠道、未来发展规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意向,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稳重积极求职心态。

据悉,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形势变化和困难,多渠道多方位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截止目前已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作者:钟语嫣 审稿:张宏霞     2020/11/2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严守入党初心 践行党章规定 勇担时代使命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许秀丽受邀参加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年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