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果博士应邀赴西南大学做学术报告

1121日至22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主办、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承办的“第一届全国美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如期召开。学院熊小果博士应邀以文参会并做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分“开幕式”“大会发言”“分论坛”“闭幕式”四个环节。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20多所著名高校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教学与研究》《人大复印资料》著名学术期刊编审专家与会。熊小果提交了《大卫·哈维“空间政治经济学”思想的批判限度》论文,并以此为内容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会精神,鼓励学科专任教师借力学校和学院大力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政策,积极走出去,同校内外、省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学习,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的同时展示学校学科建设的成果,扩大学校学科建设影响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张宏霞     2020/11/2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徐磊博士应邀赴北京参加学术年会
下一条:李毅弘教授等应邀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