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研室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72日上午,基础课教研室在西康楼会议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第二次会议,院长赵晓霞,副院长颜怀坤,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原理教研室主任舒永久及基础课教研室老师全体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唐平主持。

颜怀坤要求教研室老师对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要求,积极打造线上课程、线下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等“金课”,做到课程的精准定位,构建能够体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结构和教学组织模式。

舒永久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情况,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唐平要求教研室老师对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要求,挖掘课程潜力,真正将课程打造为有效促进师生之间进行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和自主式与协作式学习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会上,教研室重新拟定了教学节点,将任务分配到每一位老师,暑假期间,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杨希 审核:张宏霞     2020/07/03(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红色践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暑期实践教育活动今日出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抗疫”日记评选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