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教研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2020628日下午,原理教研室在西康楼160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第三次会议,课题组老师全体参会,教研室主任舒永久主持。

舒永久要求课题组老师对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要求,重构课程内容,创新课堂模式,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打造线上思政“金课”。课题组每位老师汇报自己负责的在线课程建设任务情况,并进行了5分钟左右PPT展示,老师们互学互评,直言不讳地指出了专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目前,原理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已进入试录阶段,团队将抓好暑期宝贵的建设时间,全面开展视频录制工作,争取在2020年下学期能准时上线。

会议同时对期末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置,并对本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与梳理。

作者:张强 审稿:张宏霞     2020/07/0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下一条:学院赵晓霞获四川省2020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立项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