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研室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628日,基础课教研室召开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视频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唐平主持。   

唐平就基础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工作要点和时间安排作了详细介绍,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讨论拟定课程教学节点,明确教研室教师的具体职责和任务分工。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一项系统而又艰巨的工程,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认真完成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加快基础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进程,而且也有助于促进教师转变教学方式,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

作者:杨希 审稿:张宏霞     2020/06/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赵晓霞获四川省2020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院学生考博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