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教研室召开“抗疫日记”优秀作品评选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收集梳理疫情防控中川农大学子的责任担当、生动故事和感人事迹,把抗疫精神真正融入思政大课堂,620日上午,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在成都校区西康楼1607召开了抗疫日记优秀作品评选会,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概论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孟志宏主持。

孟志宏就概论课实践教学实施方案及抗疫日记优秀作品评选展示做出说明。以抗疫日记作为思政课社会实践的形式,将抗击疫情的英勇事迹融入思政大课堂,把社会大课堂和学校小课堂完美地结合起来,增强了思政教学的实效性。此次评选的抗疫日记,呈现出川农大学子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和心理历程,能将抗疫融入家国情怀,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参会教师就评选的抗疫日记作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评选出了系列优秀作品。接下来,教研室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将评选的优秀作品装订成册并进行展示。

       

作者:李雕 审核:颜怀坤     2020/06/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毕业生风采】王智垚:定于一则一定成
下一条: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加快打造思政“金课”步伐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