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学习交流

5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等一行5人前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副院长韩玉霞及相关教职员工参加交流座谈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向杨世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精神及发展现状。

党委书记杨世义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本次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对四川农业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其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杨力烈士雕像,听取了实训室建设历程,观赏了思政优秀实践案例,并亲身体验了VR实训设备。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路径、素材采集、系统开发、教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杨世义一行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施建设新颖、文化氛围浓郁,令人印象深刻,今后将继续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作者:赵海伦 审稿:颜怀坤     2020/05/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心中有党章,前行有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8级研究生开展“追忆五四之光,青春为国绽放”线上主题党(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