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话初心,砥砺创未来

——学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学院精心安排将目前在校的李齐家、杨兴华、方玉媚三位退休教师邀请到成都校区学院新办公地——西康楼16楼进行了参观并进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送上了重阳节的节日祝福。赵晓霞从学校、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向退休教师做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建设、退休教师的生活身体情况、年轻教师的发展以及学生的成长等众多话题展开交流。老教师们表示身在这样的新时代、身在川农大实在太幸福了,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对学院的未来也充满着信心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为退休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重阳节慰问。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退休教师就是学院的“宝”,他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我们必须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努力奋斗,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作者:     2019/09/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教育部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参加国庆观礼的教师代表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微视频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