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淑桃教授受邀观礼国庆庆典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淑桃教授受邀前往北京观礼国庆庆典活动,这是我校教师自建校以来第二次受到邀请,对高老师而言无上荣光,对学院来讲也是骄傲万分。

高淑桃,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部主任,承担着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在《东南学术》《探索》《理论探讨》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于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编教材3部,其中《政治经济学》为全国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获科研成果奖5项,还获得四川农业大学正大教学奖二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等教学奖励。2009年9月,被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 “全国模范教师”荣誉,被教育部、全国妇联联合授予“巾帼建功标兵”荣誉。2019年9月17日,四川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授予全省322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高淑桃榜上有名。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领导慰问赴京观礼国庆庆典活动的高淑桃教授(左)

 

 

 


 

作者:     2019/09/3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微视频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联建抓思政,画好“同心圆”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