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0日晚,团总支、学生会在一教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干部、新招聘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
  会上,学院从学院发展历史、团总支、学生会概况、各部门主要职能等方面向新干事们做了详细介绍,并从思想建设、工作态度、组织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部长级干部还与新干事们进行了工作、学习方面的交流。
  据悉,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年6月进行了部长级以上干部调整,9月中旬启动了新干事招聘工作,目前,调整、招新工作已全部完成。
作者:     2013/10/1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新生辩论赛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党校第75期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