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级新生专业交流会举行

 

9月21日,政治学院在逸夫楼211会议室举行了2013级新生专业交流会。思想政治教育系主要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等专业的优秀硕士研究生代表王美丽、张海桐、胡开杰、吴赛龙参会,他们分别从自身成长历程、学习、生活感悟、学习方法、专业前景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交流。
政治学院思想政治系主任舒永久副教授也参与了讨论和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尽快转变自身角色,在新的起点上重新自我定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将自己培养成优秀的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旨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完成角色转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作者:     2013/09/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政教先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立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