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9月6日晚,政治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211会议室举行。政治学院院长殷焕举、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禧,副院长任大廷出席、学院各系、室、部主要负责人、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任大廷副院长主持。
张禧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热情洋溢的致了欢迎辞,他希望同学们能明志向,重实践,勤思考,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
殷焕举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注重调研,认真思考;要与时俱进,关注时事,关心社会发展;要在培养综合能力的同时,结合专业和自身特点,挖掘潜力,扬长避短。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青春,奋发图强,利用一切机会提升自己,早日成才。

作者:     2013/09/0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政教先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立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