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三农”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

5月23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研室陈建锋、何宇两位老师围绕“乡村振兴”、“红军长征”两大主题在西康楼7-1604实验室开展了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教学工作,茶学2021级3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学习。在“三农发展与乡村振兴”虚拟仿真实验中,大家全面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的“三农”政策,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给农村地区带来的深刻变化。通过学习体验后,华雅婕同学认为我们要在“川农大”精神感召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强国努力学习。在“长征精神”虚拟仿真实验中,大家对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感同身受,都希望把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状态用在学习生活之中。

通过两节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既厚植“大国三农”情怀,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     2023/05/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四川农业大学“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勇毅向未来”思政主题微电影大赛决赛暨广播剧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抗疫社区志愿工作有感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