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及基地考察挂牌工作

1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等一行赶赴邛崃夹关镇临江社区进行考察调研,推进党建共建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在邛崃市夹关镇临江社区党委书记李光友的引领下,大家深入了解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成果、社区图书室建设等情况并开展座谈。张宏霞与李光友就基层党建等问题进行交流,颜怀坤就学院师资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实践、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等情况向临江社区党委进行了介绍,共同表示学院希望与临江社区党委形成合作共建良好关系,充分利用好基层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的宝贵资源与经验,使其成为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好课堂。座谈会就双方合作共建的思路、形式和方案加以讨论达成共识,并举行了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夹关镇临江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暨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同时,学院一行对红珊瑚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天府现代种业园区进行了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达成了合作共识。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基地,在原有“红色基地群”的基础上,打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示范基地群,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学院党建及教学实践基地群,为学院党建及教学实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陈建锋     2019/11/15

作者:     2020/05/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