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10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雅安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旨在深入挖掘雅安红色文化资源、讲好雅安红色故事、传播雅安红色文化。马院与红传公司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就红色文化专题研讨、红色课程开发与红色培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群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拓展学院教师科研项目,有助于为思政课教学提供更多红色素材,有助于为大学生思政课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红色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11

作者:     2020/05/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这是一条示例文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及基地考察挂牌工作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