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师生赴天全县红军纪念馆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68日,雅安校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师和各教学班学生骨干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下赴天全县红军纪念馆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天全县曾是中央红军长征途经地,也曾是红四方面军战斗、生产、生活过的地方。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纪念馆、文物陈列馆和感恩纪念馆。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中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情景,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灾后重建取得的伟大成绩,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学们不时驻足凝视,有的拍照留念,有的做好记录,深刻感悟那段艰苦而又辉煌的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实践活动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愈加知道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书本理论的学习,结合实践活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学习。

 

作者:     2018/06/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及“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团队赴巴中调研红色文化资源
下一条:追寻红军足迹 迎接建党95周年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