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团队授课特色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经实践探索,致力打造“‘论点—论据’方法论与互动教学法”为课程品牌,现已基本成形。“‘论点—论据’方法论与互动教学法”是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性质为准绳,在中国近现代史的大框架下,辅以历史学的演绎法进行针对性“论点—论据”的实证训练,全面精准诠释教材,再通过方法论锻造、重塑学生逻辑思维体系,造就在此基础上“言之有物”的互动教学形态,从而实现使学生“真知——真懂——真信”的教学目标。该项目目前已获申首批四川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作者:     2018/11/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简介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