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简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承担全校本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任务,现有任课教师9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博士学位3人,博士后2人,先后获评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学生评选“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四川省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校本科教学质量特等奖等殊荣,是一支年富力强的教学科研队伍。教研室致力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方法实践,系校级优质特色课程,教学团队为首批四川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作者:     2018/11/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团队授课特色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简介及目标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