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进入新岁,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民主评议在规范党员行为和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实际情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10日通过线上评议的方式,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全程参与、指导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对支部党员进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议程前,支部书记赵国友同志就支部2018年度建设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总结和说明,同时也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支部副书记张家燕同志就此次民主评议的评定等次、指标等相关情况向各位党员同志作了进一步说明。会议开始,各位党员同志就本年度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与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逐一对除自己之外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最终,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审核等程序,此次民主评议共有8位党员被认定为“优秀”,其余17位党员被认定为“合格”,无年度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评议,党员们认真总结了一年来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自己的认识也更加深入,均表示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优良的党员品格。

作者:白玉     2019/01/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