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会

         115-16日,学院雅安校区教工党支部、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民主评议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傅新禾和宁娜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之后,每位党员都重点从政治方面、思想方面、教学方面、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既谈了成绩,也谈了不足,客观公正地评价了自己,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随后,按照团结—批判—团结的方针,同志们还进行了“摆问题、提意见,讲道理、说实话”的相互评议。最后,各支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优秀”、“合格”、“不合格”评定。

  民主测评后,院长赵晓霞向各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认真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党委书记杨世义表示,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党员均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加以改进,不断完善自己,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杨希 熊小果     2019/01/1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四川省公民文化基地扬“孝德文化”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