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67日,政治学院成都校区教工党支部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支部党员首先学习和探讨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创新理论,然后围绕自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深入交流了自己如何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三进”工作。通过交流和探讨,党员教师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相互借鉴好的教学方法。这对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高都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党委潘书记亲临组织生活,给予老师们的学习和讨论予以指导,并给予我们将组织生活和教学实际紧密结合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     2015/07/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雅安校本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四个全面”党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