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 感恩祖国 把握现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93号上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研究生党支部在1211开展了主题为“纪念抗战 感恩祖国 把握现在”的组织生活。党员同学集体观看了胜利日大阅兵。当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起时,同学们激动万分;当习近平主席讲到“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时,同学们备受鼓舞;当受检阅部队走过天安门时,同学们无不被为他们的雄壮、威武、整齐的步伐和飒爽的英姿所震撼,更为祖国军事科技的快速发展而自豪。

观看过阅兵式后,同学们从升旗仪式、习主席讲话到阅兵式等各个部分进行了观后感座谈交流。阅兵式上,抗战老兵方队让他们追忆了中国伟大而艰辛的抗战史;新时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容风貌、先进的装甲车、导弹、无人机等军事装备无不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祖国今非昔比的强盛!他们纷纷表示,应铭记历史,感恩先辈们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斗争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把握现在,努力奋斗,早日成才,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2015/09/06(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关于改进和规范我院党组织生活的意见 院党字〔2015〕1号
下一条:雅安校本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四个全面”党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