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关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织生活

         918日,伴随着声声纪念“9.18”的警报声,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在1-817进行题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教授雷志敏老师主讲中国抗战的历史地位和意义。雷老师用丰富的史料,深入地给党员教师们介绍了抗战胜利纪念日的由来、中国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党员教师回顾了93日北京盛大的阅兵式,交流了自己对中国抗战的看法和自己如何在工作中将这一伟大的历史事件贯穿到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中,交流了如何引导当代大学生全面、正确看待中国的抗日战争,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世界观。

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宁娜主持,除何宇老师有课请假外,其余党员教师都按时参加。流动教师曾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作者:     2015/09/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雅安校本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下一条:关于改进和规范我院党组织生活的意见 院党字〔2015〕1号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