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格式规范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实践调查格式规范

一、需提交的调查资料内容

1、封面(统一格式)

2、调查报告正文

3、调查心得(每人一份)

4、调查过程证明材料

二、调查报告装订要求

1、统一采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页码位于页面底端(页脚),居中对齐。

2、装订顺序:(1)封面;(2)调查报告正文;(3)调查心得;(4)调查过程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可以粘贴在A4纸上)

三、调查报告结构

调查报告大体上由标题、导言、主体、结尾等几个部分组成。

1、标题

标题是对调查活动和报告主题的高度概括和简短揭示。其基本要求是,既能概括调查研究的内容,又能够吸引读者。

2、导言

导言也可称为前言、引言。主要任务是向读者对已经完成的调查作一个简单的介绍,形成一个较为全面的印象。主要内容包括调查的目的、调查的内容、调查的对象、调查的时间地点、调查的方法等等。

3、主体

主体部分是整篇报告的最主要部分,所占篇幅最大、内容也最多。这部分要全面介绍调查所取得的各方面的重要资料,已经研究分析的观点。

4、结尾

这部分主要是小结调查的过程和主要结果,陈述调查研究的结论,并在阐明所调查现象产生的原因、所具有的影响基础上,提出解决的办法或政策建议。

四、调查报告格式要求

1、文章题名

文章题名应简明、贴切,能概括文章的内容,一般不超过20个字。

2、作者署名  

依次标注小组参与人员的专业、姓名、学号。

3、摘要

摘要应客观地概括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观点,不超过200个字。

4、关键词    

关键词为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词或词组,具有检索价值。一般为3—6个。

5、正文

正文为调研报告的主体部分, 3500字以上。

6、注释   

注释置于当页下(脚注),按在论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123……每页单独排序

7、参考文献

置于正文末。

8、字体与字号

题目:黑体、三号、居中

作者名字:宋体、四号、 居中

摘要、关键词:楷体 、小四号   

正文:宋体、小四号

参考文献内容:宋体、五号

注释:宋体、小五号

作者:     2017/10/16(Top) 返回页面顶端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