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58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5人、讲师34人,具有博士学位10人,硕士学位28人,涉及政治学、教育学、法学、伦理学、哲学、民族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

在课程建设方面,充分利用校本资源,打造课程建设品牌。学校领导纷纷走上“形势与政策”课讲台,为学生讲授《大国三农》系列专题,该做法曾在20211214日被《教育导报》进行报道;任课教师积极以文参会,曾在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论坛上介绍我校课程建设经验,以“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效果的几点探索”为题,作了主题发言。

在教学方面,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听课制度,曾荣获四川省“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三等奖1项、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讲课比赛一等奖1项。


作者:     2022/10/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