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24日-25日召开思政课教研活动的通知

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请各教研室在本周周末召开思政课教研活动。根据学院的安排,我教研室教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地点

本周周末(第十二周周末,1124-25日)安排一天时间召开教研活动,届时学院领导会参加教研室活动。

二、教研活动具体安排

1、上午08:30-09:00,教研室主任介绍本门课程第十四周讲课的教学设计及总体要求。

2、上午09:00-12:00,教研室派2名教师针对123-6日期间的上课内容进行讲课演示(两个课时),具体安排如下:

教研室名称

演示教师1

演示教师2

时长

纲要课教研室

张祖龑

邝良锋

每人两个课时

3、下午14:30---,教学课件(PPT)展示。

123-6日有课的老师提前准备好届时上课的课件,并在教研活动现场进行展示汇报。

4、与会教师围绕迎接本科评估工作进行讨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181120

 

作者:     2018/11/1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2018年教学研讨会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建工作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教研室教师进行“微党课”示范教学通知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